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

藕躺在没有你的房间,寂寞更明显…

现在藕的幽默只是掩饰藕的心痛…难过…慢慢闭着双眼,想到那些美丽的回忆…

现在却变成了痛苦的回忆,还会永远……留着。

难道这是上天的安排,回想那时候…傻傻的两个人甜蜜,勇敢的走下去,不论多久还是会寂寞。

心总是要你想要爱你,想要向全世界大喊我永远只爱你…最爱最爱…还是你!!!

让我们把一起把只能和回忆的记忆当作礼物留在心里…没有你我无法生存,因为我依然爱着,所以一整天都在痛哭着…我们曾经同甘共苦的走到现在!

请想想,让回忆变成现在好么?

请不要让我堕落在失恋、想你的每个日子…泪滴,结束每段恋情,我不哭,恋情就不会结束了对么…我太天真…!!!这一刻,只想把你抱紧……满天乌云渐渐不见画面…老天爷也要我忘记你。

阳光穿过了你的脸,绕有圈一圈延着你的脸,希望天黑以前飞出想念…我不要你在我身边却看着…蓝天…明天的此刻,你应该会在某处想着谁吧!

最后的吻……有着香烟的味道…有的心痛我唯一能安慰的理由么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